找回密码
 立即注册
|回复: 16

外站研究的一个轻熟女,潘家园气质姐,感觉不错!

[复制链接]

1

主题

17

帖子

95

积分

体验VIP

积分
95
发表于 2018-12-4 12:42:25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北京信息
地点: 潘家园
姓名: 气质姐
年龄: 33 岁
身高: 1.62 cm
项目: 口*huo 啪啪啪 漫游
花费: 400块
照片:
电话: 请升级到体验VIP、半年VIP、年度VIP、永久VIP、至尊VIP来查看此信息
QQ: 请升级到体验VIP、半年VIP、年度VIP、永久VIP、至尊VIP来查看此信息
昨天在各种网站上溜达  ,反正大家去的好像都是那么几个人。没啥新鲜感的。这个女的新来的,研究半天最后还是去了。  我也不怎么会写,大家就将就看下吧。  这女的轻熟女,感觉还不错。 是个老小区 ,我以为是一个人,结果是2个妹子,另外一个 300块。我把Q号也要来了 。好像叫什么娟子,反正没见过。我选的气质姐,长相皮肤身材  都过的去,四川的妹子。服务不机车。口*huo,不喊停  都不带停的。新来的妹子 可能在别的地方干这个,业务挺熟练的。所有服务完了,啪啪的时候感觉真不错,水多,没几下就出水了。给她干的  嘿嘿!回想起来还是不错的!
照片上传不上去,不会弄。你们自己加好友看下吧
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3045

帖子

5133

积分

论坛元老

Rank: 8Rank: 8

积分
5133
发表于 2018-12-4 13:29:17 | 显示全部楼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59

帖子

87

积分

体验VIP

积分
87
发表于 2018-12-4 15:39:42 | 显示全部楼层
发个混饭吃HBVV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4

主题

77

帖子

107

积分

年度VIP

积分
107

VIP勋章

发表于 2018-12-4 17:32:17 | 显示全部楼层
感谢分享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8

主题

76

帖子

242

积分

半年VIP

积分
242

VIP勋章

发表于 2018-12-4 18:11:59 | 显示全部楼层
楼主辛苦啦,谢谢分享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24

帖子

56

积分

注册会员

Rank: 2

积分
56
发表于 2018-12-4 18:17:27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个看起来不错啊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43

帖子

55

积分

体验VIP

积分
55
发表于 2018-12-4 19:15:01 | 显示全部楼层
低调低调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1368

帖子

1806

积分

金牌会员

Rank: 6Rank: 6

积分
1806
发表于 2018-12-4 22:38:33 | 显示全部楼层
红肚兜就到家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55

帖子

67

积分

注册会员

Rank: 2

积分
67
发表于 2018-12-6 16:26:17 | 显示全部楼层
111111111111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1

主题

25

帖子

37

积分

新手上路

Rank: 1

积分
37
发表于 2018-12-6 23:07:09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妞长得还不错,本坛要怎么能才能获得联系方式?哪位路过哥们看到给说说,谢谢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Archiver|手机版|小黑屋|鲜茶网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

GMT+8, 2018-12-17 06:26 , Processed in 0.349518 second(s), 31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

© 2001-2013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